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西奥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

空气能热水器,空气幕,暖空调,热风幕,干鞋机,通风设备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西奥多全新4G系列风幕机,给您更舒适的环境
新闻中心
西奥多全新4G系列风幕机,给您更舒适的环境
发布时间:2016-04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“世界风幕机大百科”——西奥多,2016年春季隆重推出风幕机新品4G系列(自然风和热风),加上2015年畅销的“5G系列、时尚风、银逸风、自然风、世界风、天花机、大力神”等明星机型,主销产品已达28大系列,几百个型号,拥有行业内强势的精品阵容。

4G风幕机

风幕机4G系列惊艳上市,从外观设计、性能、品质等方面进行升级,深刻体现“由产品驱动销售”的精神。

4G风幕机

高效·小身形

全金属外壳坚固更闪亮,优雅流线式外观设计,4G独特进风面板,防锈防火持久洁净。产品设计的一大亮点——在保持更高性能(风量、风速等)的效果下,体积更小,安装更灵活便利,更省空间。

4G风幕机

持久·强内核

精工制造高档电机,降噪耐磨损,持久高能效,持续运行5000小时以上无故障。进口轴承,高扭力高能效。4G的高风速、大风量,有效隔离室外蚊虫、灰尘和异味,保持室内冷(暖)气。舒适,自然而来。

4G风幕机

低调·想静静

不等距静音铝合金风轮,实际分析模拟流体优化设计,4G系列出风平稳,风量大噪音低。在五星级酒店、西餐厅、图书室等高雅场所,西奥多风幕机安静运行。安静是一种气质,更是品质。

4G风幕机

自由·随心控

4G独特导风板设计,风向可自由调节。遥控和按键开关双重选择,具有高低两级调速功能。随心控,更轻松。

4G风幕机

热风幕4G系列除具备以上的特质外,在极速制热、安全保护性能、人性化设计上也独具优势。

4G风幕机

极速热,多重安全保护

大功率PTC发热器,强劲速热、安全无明火、风阻小、寿命长。关机延时保护,温控器、压敏保护器和保险管三重安全保护。舒适,更安全。

设计更具人性化

防触电安全导风板,普通机可选配专用控制箱;遥控机型功率三档可调。遥控和按键开关双重选择,具有高低两级调速功能。自然风和热风可自由切换,冬天夏天都适合用,一机多用,畅享智慧生活。

4G风幕机

无论舒适的商务、休闲、家居场所,还是繁忙的无尘生产中心,多一扇“空气门”,时刻为你守护纯净环境。

西奥多风幕机,只为品质生活。